3分11选五

                                                      来源:3分11选五
                                                      发稿时间:2020-08-07 20:15:12

                                                      在事件迎来反转后,腾讯官方B站账号发表动态称,“今天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今天,美国的社交网络平台“推特”,将大量开设在该平台上的中国媒体账号,都打上了“中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同样被打上类似标签的还有来自俄罗斯的多家媒体。

                                                      但令人惊讶的是,并不从事任何政治宣传,只是在播放大熊猫生活日常的中国媒体账号iPanda,也被推特打上了“中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所以,就连不少外国网民也在质问推特为什么没有把“美国之音”之流也给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另外,推特在声明中明确指出这些标记只适用于联合国安理会的五大常任理事国,即中国、法国、俄罗斯、英国和美国。

                                                      (注:这里需要强调的是,虽然这些美国官方媒体经常会用“我们也会骂美国政府”来狡辩,但他们其实是在偷换概念,把“美国政府”只限定在了白宫,但实际上“美国政府”还包括了美国国会的这个实际上掌握着美国的立法权和财权,并实际上制定了大量美国政府反华政策的机构)

                                                      因此,一些给推特这一做法辩护的人就提出,即便是直播大熊猫生活的iPanda平台,虽然本身不做政治宣传,但因为这个平台是中国官方媒体央视开设的,其官网的介绍部分也说明了该网站是“助推中国的“熊猫外交”以及中国国家形象在海外的宣传与提升”的内容,所以iPanda被打上“中国官方媒体”的标签“合情合理”。

                                                      (图为美国政府开设的,从美国政府(国会)领钱,听命于美国政府的美国国际媒体署及其下设的多家机构)

                                                      如下图所示,目前许多来自中国媒体的账号,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乃至财新网,都被推特平台打上了“中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被刑拘 腾讯:辣椒酱突然不香了

                                                      同时,来自俄罗斯的一些媒体,比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RT新闻网,也被打上了类似的标签“俄罗斯政府官方媒体”。